close

DSCF4269.JPG MICHIEL JORDAN 麥可喬登

 

在我還是國中時,只會看公牛隊的比賽 無法忘記他的後仰跳投、超經典吐舌動作、罰球線起

 

跳灌籃的經典中的經典、太多太多關於他的傳奇、永不放棄的精神

 

90年代有他真是個美好的回憶......

 

JORDAN 11代 更是我那時超級想買的球鞋,那時後根本沒有那麼多錢 它的配色樣式一直是

 

我覺得所有系列最好看的一雙。

 

之前上勘履終於讓我等到它要出復刻但 殘忍的是沒我的SIZE 我穿23.5等於大童鞋啦....>"<

 

心中的愁悵又加深了 當我在網路看到 11代 2C小鞋 我真的毫不猶豫訂下來 雖然它要2500

 

我又不能穿......但我覺得超值得 真的 看著它在我手上 真的是爽 爽翻了

 

 

DSCF4252.JPG 

其它就到相簿看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LUNG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